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乳精华三样的顺序是什么

应对皮肤问题,水乳都是辅助,精华液才是关键。很多人都知道这样简单的道理,但是对于水乳精华三样的顺序总是搞不清楚,接下来就详细说一下水乳精华的使用顺序。

水乳精华三样的顺序是什么
水乳精华三样的顺序是什么

1、水乳精华三样的顺序是水、精华、乳,其实这三种护肤品的目的都是为了让角质层湿润,达到锁水保湿的目的。水乳精华这三样是所有护肤里面最基础的步骤,都是在洗完脸之后使用的。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用手蘸取一定的化妆水,轻轻拍打在脸上,然后再使用精华。

2、很多人会先涂乳液,这种用法是错误的。如果先涂乳液再涂精华的话,精华中的成分很容易流失。但如果先用精华再用乳液,那么乳液会把精华的营养成分锁在皮肤表面,从而被皮肤进一步吸收,所以这三样不能乱用。

3、水乳精华三样的顺序是水、精华、乳,也是护肤里面最基础的步骤,但是在使用时顺序也不能出错。

以上的就是关于水乳精华三样的顺序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