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凉粉是什么材料做的

黑凉粉是一种非常爽滑的美食,适合夏季食用,颜色是黑色的,是一种清凉感十足的小吃。那么,黑凉粉是什么材料做的?

黑凉粉是什么材料做的
黑凉粉是什么材料做的

1、黑凉粉是用凉粉草、大米做成的,它与龟苓膏一样都是消暑之物,但原料与龟苓膏截然不同。在西北地区,黑凉粉是用黑米、黑豆磨成浆,后与各类淀粉调成的糊煮制而成。

2、黑凉粉的特点:黑凉粉,选用大自然草本植物仙草(凉粉草)以先进工艺提炼取液精制而成,产品具有仙草固有香味及清凉本性,清热消暑,风味清香,是传统风味纯天然黑色食品。

3、食用方法:本品凝胶强度适中,产品晶莹透亮、冰爽柔滑,有韧性却不糊,有弹性却不粘。本品可用最便捷的方法生产出产品,食用时可按口味加入各种水果粒、果汁,也可加入碎花生仁、芝麻等干果粒。最简单的食用方法是加入白糖水,制成胶冻与糖水液体共存的体系。如经冷藏或加入少许冰块,则具更佳的口感和凉爽感。

以上的就是关于黑凉粉是什么材料做的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