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所谓的冰箱,其实主要是通过对冰箱压缩机的控制而达到热冷控制效果的一种冰箱,它能够在温度高的时候让冰箱压缩机转数增加达到快速降温。那么新冰箱第一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1、首先需要注意冰箱安装位置是否合理,一般距离墙面要有一定的距离,这样有利于冰箱散热,此外还要检查冰箱是否接地。

2、使用冰箱前要仔细阅读说明书,一般冰箱使用的是交流电源,冰箱工作时的电压在188-240V之间,如果电压持续不稳定可能会减少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3、注意保护冰箱电线的绝缘层,不要私自延长电源线,电源线也不要放在冷凝器和压缩机的上面,以免损坏电线。

4、冰箱安装完成后要静止一段时间,一般为2-7个小时,因为冰箱经过搬运可能会造成油路故障,启动冰箱后检查冰箱是否有噪音,如果噪音过大可能是冰箱没有水平放置,如果出现异响要及时拔掉电源,并联系售后。

5、新冰箱使用初期不要将内部温度设置的过低,因为冰箱需要一个磨合期,等冰箱运行一段时间后再调低温度可以延长冰箱的使用寿命。

关于新冰箱第一次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