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尺码从小到大的顺序是什么

尺码一般指衣服的尺寸码数,衣服、鞋袜肥瘦或大小,以及人体的某些部位长短和大小。而衣服是有不同的尺码,那么衣服尺码从小到大的顺序是什么。

衣服尺码从小到大的顺序是什么
衣服尺码从小到大的顺序是什么

1、衣服尺码从小到大的顺序XS、S、M、L、XL 5种,分别是加小号、小号、中号、大号和加大号。

2、体型分类:以人体的胸围与腰围的差数为依据来划分体型,并将体型分为四类,体型分类代号分别为Y(偏瘦)、A(正常)、B(偏胖)、C(肥胖)。

3、从人体的生理特征来看,女性外形起伏明显,适合于服装结构的变化。工业纸样设计通常依所取的规格表来获取必要的尺寸,它是理想化的,不需要进行个别的人体测量。作为服装设计人员,人体测量是必不可少的知识和技术,而且要懂得规格尺寸表的来源、测量的技术要领和方法。

以上的就是关于衣服尺码从小到大的顺序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