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尺码s是多大

衣服的尺码是一定要了解的,这样才能选到合适自己的服饰,从而彰显出整个人的气质。那么衣服尺码s是多大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衣服尺码s是多大
衣服尺码s是多大

1、S码指的是小号,它是small的缩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码,S码对应的男生身高是165cm,而女生身高是155cm,一般都是比较偏瘦的人适合穿S码,女生在90斤左右都可以穿S码,但男生穿S码的很少见,大部分都是M码,S码款式的衣服比较少,当然也需要根据款式而定。

2、在生活中大多数人喜欢将S码称之为小码,S码的衣服普遍偏小,穿起来给人一种娇小玲珑的感觉,身材偏瘦、偏小的人适合穿S码。

3、我们需要了解衣服的尺码才能选择出适合自己的款式,衣服尺码分为很多种,有XS、S、M、L、XL等尺码,它是以各体型中间体为重心,向两边依次递减或递增,从而来分辨衣服的码数,我们只需要知道自己的身高和胸围便可以选出适合自己的码数,这点还是要注意下的。

4、一般来说每个尺码中间相差身高5㎝,而胸围相差4㎝,腰围则以4㎝、2㎝分档组成,至于S码也就是最小号,还有比S码还要小的码数是XS码,对于成年人来说XS码并不常见。

以上的就是关于衣服尺码s是多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