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衣服的风格有哪几种

服装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文化载体,承载了人类对美好生活的期望。随着文明的进步和时代的推移以及不同的地域,形成了不同的风格。只有了解了各种风格,再不断的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那么穿衣服的风格有哪几种呢。

穿衣服的风格有哪几种
穿衣服的风格有哪几种

1、具体风格包括:瑞丽、甜美、淑女、名媛、清新、田园、休闲、运动、中性、通勤、OL/商务、韩版、简约、森系、日风、百搭、欧美、街头、嘻哈、朋克、学院、英伦、复古、中国风、波西米亚、洛丽塔、哥特、巴洛克、嬉皮等服装风格。

2、瑞丽风格:是一本时装杂志,它一个月瑞丽有三本是关于服装的。有“可爱先锋”,主要受众群是学生MM;“伊人风尚”主要受众群是年轻白领;而“服饰美容”大家都可以看。但总体说来,瑞丽的主要风格还是以甜美优雅深入人心。

3、嬉皮风格:从颜色上看,暖色调里的红色、黄色和橘色,冷色调里的绿色和蓝色都将大热;从款式上看,展示了身体曲线的美感,女式紧身服采用轻薄又易于穿着的面料;而男式衬衫甚至外套广受异域风情的影响,把夏威夷海滩风情穿进办公室也不奇怪。

4、百搭风格:百搭,一般为单品,可以搭配各类衣服,很实用的单件服饰,与其他款式、颜色的服饰均能产生一定的效果。一般都是比较基本的、经典的样式或颜色。如纯色系服装,牛仔裤等。

5、淑女风格:自然清新、优雅宜人是淑女风格的概括。蕾丝与褶边是柔美新淑女风格的两大时尚标志。

6、欧美风格:主张大气、简洁,面料自然,比较随意,比较简约搭配感和设计感强。

以上的就是关于穿衣服的风格有哪几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