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尺码l是多大

衣服的尺码是一定要了解的,这样才能选到合适自己的服饰,从而彰显出整个人的气质。那么衣服尺码l是多大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衣服尺码l是多大
衣服尺码l是多大

1、尺码L指的是大号,它是Large的缩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大码,L码对应的男生身高是175cm,而女生身高是165cm,一般身高在这个范围内的人适合穿L码。

2、不过有很多时装一点的衣服将L码称之为均码,M码称之为小码,当然是针对女性来说,男性身高与女性身高有所不同,所以对于码数的定义也有所不同,选择衣服之前需要了解自己的码数才能选到合适自己的款式。

3、衣服的尺码分为很多种,不仅有L码,还有XS、S、M、L、XL等尺码,衣服尺码大多数都是按照胸围和身高来区分的,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码数。

4、一般来说每个尺码中间相差身高5㎝,而胸围相差4㎝,腰围则以4㎝、2㎝分档组成,至于L码属于大号,当然还有比L码还要大的码数,比如XL、XXL,一般适合180cm以上的人穿。

以上的就是关于衣服尺码l是多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