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镀铝锌板是什么材质

镀铝锌板主要应用于建筑、屋顶、墙壁、车库、隔音墙、管道和组合式房屋等,那么镀铝锌板是什么材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镀铝锌板是什么材质
镀铝锌板是什么材质

1、镀铝锌板根据字面意思是一种合金的结构,它的主要成分有铝,大概占据了55%,还有锌是43.4%,另外还加入了1.6%的硅,再经过高温后形成的一种板材。它的耐腐蚀性能非常的突出,耐久性能也是非常优异的。

2、具有热反射率,耐热性能也很好,与镀锌板相比较,价格要稍微贵一些,但是使用寿命更为长久,所以性价比也是超高的。

3、镀铝锌板的热反应性能很高,是镀锌钢板的两倍以上,所以它可以作为隔热的材料。另外能够承受300多度的高温,能用于烟囱管道或者日光灯罩等等。

4、另外就是容易上漆,有比较好的附着能力,不需要通过风化处理就可以上漆,所以可以直接在板材上面涂刷。另外加工性能以及喷涂性能都非常优越,在建筑方面包括汽车、家电等等都能够运用到。

以上的就是关于镀铝锌板是什么材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