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培训计划包括哪些内容

培训计划是按照一定的逻辑顺序排列的记录,它是从组织的战略出发,在全面、客观的培训需求分析基础上做出的对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者、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和培训费用等的预先系统设定。那么培训计划包括哪些内容?

培训计划包括哪些内容

 

1、培训的目标,即培训要达到的目的和效果。从学员的角度来说就是经过培训最终学到了什么。
2、培训的内容和培训的对象。培训的内容是进行怎样的培训,培训对象就哪些人要参入这个培训。

3、培训讲师。培训讲师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培训的效果,从品质、知识、经验、沟通等几个方面去筛选符合要求的讲师。
4、培训的时间。培训时间是指培训什么时候开始,后续培训的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安排好后要及时发布通知。

5、培训的地点及设备设施。培训在什么地方进行,需要哪些设备、设施或辅助材料,要提前准备。
6、培训的方式和费用。培训采用什么方式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安排,如理论型、实操型等,另外要做好费用预算,如讲师费用、场地租金、材料费、设备维护费等。

关于培训计划包括哪些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