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魔幻电影推荐有哪些

在我的印象中,奇幻电影都会有这些特点:魔法、超越自然或者时空的定义、天马行空、奇异生物或者奇特的幻想世界等等的设定。那么魔幻电影推荐有哪些呢?

魔幻电影推荐有哪些
魔幻电影推荐有哪些

1、《哈利波特》: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算是魔幻电影的经典作品之一,讲述的是霍格沃茨学院的故事,每一个学院都有不同寻常的人物,每一季主题都不一样,最后一期伏地魔才会出现真身。

2、《指环王》:指环王作为一个史诗级的巨大制作,包括了许多种族和邪魔各方势力对垒,剧情线上还涉及世界危机,视觉冲击性大,演技过硬,加上时不时的煽情,不失为一部经典魔幻电影。

3、《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主要围绕海盗船长杰克与另外几个海盗之间的故事展开,目前已经播到了第五部,场景特效一般,主要是靠演技拍到第五部……想看的需要从第一部看,不然后面剧情里面的梗跟不上。

4、《范海辛》:一部与吸血鬼有关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拥有戾气的男主角范海辛接受邀请前去邪恶力量作乱的地方斩妖除魔的故事,剧情非常的狂躁和精彩,其中吸血鬼造型优雅邪魅,加上电影中阴森的背景,值得一看。

5、《星球大战》:星球大战有三部,故事和背景参考了真实的历史战争故事,大概每一年的暑假都会更新上映一部,主要讲述的是一个骑士和一个邪恶大反派的故事,反派作为一个帝国,该电影的每一部都会挖掘出帝国的过往故事,剧情非常的精彩,全世界的粉丝很多。

关于魔幻电影推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