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类电影有哪些

这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人民大部分都在居家隔离,防范新冠肺炎的最好方法就是自我隔离,不出门就是最好的防护。那么新冠类电影有哪些呢?

新冠类电影有哪些
新冠类电影有哪些

1、2016年《釜山行》: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

2、《釜山行》比三节车厢的丧尸更恐怖的,是一节车厢的人心!

3、2013年《流感》:讲述的是致命感冒病毒大爆发的时期,消防员“姜智久”与女医生“金仁海”共同踏上寻找病毒宿主之路,并在途中发生的一连串故事。

4、2011年《传染病》:讲述了一种靠着空气就能传播的致命病毒,世界各地的医疗组织争分夺秒研究病毒抗体的故事。

5、2009年《末日病毒》:影片讲述了一种高致命性和传染性的病毒在世界上蔓延开来,四个好朋友打算一起逃出避难的故事。

关于新冠类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