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部哭到崩溃的电影有哪些

电影是一种视觉艺术,用于模拟通过录制或编程的运动图像以及其他感官刺激来交流思想,故事,感知,感觉,美丽或氛围的体验。电影一词是电影摄影术的缩写,通常用来指电影制作和电影业,以及由此产生的艺术形式,那么10部哭到崩溃的电影有哪些?

10部哭到崩溃的电影有哪些
10部哭到崩溃的电影有哪些

1、《附注:我爱你》。美式催泪片,女生们更容易在看这部电影时哭泣,那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大概经历过就能知晓。

2、《结婚礼服》。小朋友把倔强、不大与人亲近的样子演得活灵活现,在母亲跟前又卸下了小孩子的顽性,敞开心灵,看完之后在感叹妈妈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身份。

3、《我爱你》。我一直在想,等我们老了,过马路都要相互扶持的时候,该如何去延续爱情,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好的答案。

4、《再见我们的幼儿园》。活生生把我的思维拉到幼儿园时,与片中的小朋友一起体会幼稚的细腻的情感,哭成傻逼。

5、《世上最美的离别》。尽管是典型的韩国催泪模式电影,但导演非常高明,在把这样老烂的剧情拍得依旧让你流泪。

6、《滚蛋吧!肿瘤君》。让我最感到要流眼泪的是亲人和朋友为了支持熊顿,即使再难过还是要陪着她坚强。

7、《和声》。几位优秀的女演员,丰富地刻画了细腻的情感,合唱团之下有感人的故事。

8、《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前四分之三似乎老套路,后四分之一却十分精彩,为什么不坦白心声呢。人生,就是不断的错过。

9、《忠犬八公物语(日版)》。我个人觉得日版的比美版的更催泪,美版的我是看到最后才流泪,日版的看到一半就哭的看不下去了。

10、《妈妈再爱我一次》。尽管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一部很煽情的电影,而且故事情节安排也是比较缺乏新意,但是看着看着眼泪就来了,就像电影中小强说的那样“我也不想哭,但眼泪就自己流下来了”。

关于10部哭到崩溃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