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悲伤逆流成河》结局真相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是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落落执导,赵英博、任敏、辛云来、章若楠、朱丹妮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那么《悲伤逆流成河》结局真相是什么呢?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

1、《悲伤逆流成河》结局真相是易遥跳下河后被救了。但是昏迷不醒。易遥一直都被认为是杀死顾森湘的凶手,无论她怎么解释大家都不听。彻底的绝望的易遥决定以死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易遥跳河的时候,周围站满了同学,他们不仅不阻止,还一个劲起哄,刺激易遥,只有顾森西伸出了手。

2、易遥说跳河并不是装样子,她真的跳了,所有人都被吓到了但是没有几个人真的去救她,只有顾森西下水救回了易遥。顾森西是顾森湘的弟弟,同时也是易遥的好朋友。对于姐姐的死,顾森西对易遥也是抱有怀疑的,但他选择相信易遥,所以他出来保护她,就和以前一样。

3、顾森湘实际上是被唐小米害死的,易遥只是背锅。唐小米因为齐铭的关系一直非常嫉妒易遥,抓住机会就会针对易遥。唐小米给易遥发了条短信,由于顾森湘当时是齐铭名义上的女朋友,所以易遥就将短信转发给顾森湘了。

4、没想到顾森湘赴约后被唐小米雇来的人给玷污了,顾森湘既绝望又崩溃,最终选择自杀来结束这一切。顾森西将易遥救回后,顾森湘之死也真相大白,隐藏幕后的唐小米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一切尘埃落定后,顾森西转学离开了这个伤心地。

以上就是对于《悲伤逆流成河》结局真相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