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网络连接时显示证书过期是什么原因

无线网络,是指无需布线就能实现各种通信设备互联的网络。无线网络技术涵盖的范围很广,既包括允许用户建立远距离无线连接的全球语音和数据网络,也包括为近距离无线连接进行优化的红外线及射频技术。那么无线网络连接时显示证书过期是什么原因?

无线网络连接时显示证书过期是什么原因
无线网络连接时显示证书过期是什么原因

1、先断开要连接的无线网络。

2、先将要连接的无线网络“断开”(因没从DHCP服务器获得IP,实际上并没有连接)。

3、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无线网络配置”选项卡。

4、“首选网络”中已经含有你要连接的那个无线网络(手动),选中它,并点击下方的“属性”按钮。

5、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验证”选项卡,将“启用此网络的IEEE802.1X验证”的勾取消。

6、上述做完后一路“确定”,然后再重新连接刚才设置的无线网络

关于无线网络连接时显示证书过期是什么原因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