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第罗小贝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门第罗开播了,因为这部剧的演员和剧情,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尤其是门第罗小贝的角色,让很多观众都印象非常深刻,那么门第罗小贝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门第罗小贝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门第罗小贝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1、电视剧《门第》罗小贝的扮演者是于明加,罗小贝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天之骄女,每天喝鲜榨果汁、菜谱不重样的都市白领,优越的家庭环境使她处处高人一等,与何春生青梅竹马,只因父辈之间的一句承诺,两人因此开始错综复杂的婚姻生活。

2、于明加,1982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手机》。

3、2012年,在古装历史剧《楚汉传奇》中饰演曹氏。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门第》;随后,出演都市爱情喜剧《极品大作战》。2014年,在都市爱情轻喜剧《桃花运》中饰演周青青。

关于门第罗小贝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