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封印大筒木辉夜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的剧情是由大筒木辉夜引起的,也以大筒木辉夜被封印而结束,按照漩涡鸣人一方为立场,大筒木辉夜是最大的反派,那为什么封印大筒木辉夜?

大筒木辉夜
大筒木辉夜

1、大筒木辉夜是《火影忍者》的最终boss,忍界第一位拥有查克拉的人,神树的化身,十尾的本体,忍界的创世之神,查克拉之祖,是唯一一位拥有三大瞳术的人,被称为“卯之女神”。

2、忍界三大瞳术为写轮眼、轮回眼以及白眼,辉夜就是这么强大无比的女神。

3、因为大筒木辉夜的统治太过于残忍和暴力了,她的存在就是危害这个世界,但是又不能将她杀死只能封印。

4、大筒木是真正唯一一个拥有不死之身的人,无论身体受到多大多严重的伤害,她都恢复,并且能够吸收所有忍术,还有忍者的查克拉,没有人能够将她杀死,包括六道仙人。

所以火影忍者只能将辉夜封印,只能封印,因为她是忍界中唯一一个无法杀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