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全模式种类有哪些

安全模式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种特殊模式,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用户可以轻松地修复系统的一些错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安全模式种类有哪些呢?

安全模式种类有哪些
安全模式种类有哪些

1、“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进入这个模式会弹出命令提示符(CMD)窗口而已,这对于电脑高手或者维护人员很有帮助,因为有些问题在CMD里很容易解决。

2、“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进入这个模式会在安全模式的基础上多运行支持网络连接或者拨号的组件或者驱动,实现基本的网络连接功能,解决在安全模式的网络连接需要。(其他的安全模式不能连接网络)

3、“安全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进入这个模式只有系统最基本的组件在运行,多余的程序驱动全都不会启动,相对来说,这是杀毒的最佳环境,因为病毒通常会用驱动伪装自己,在安全模式下就无所遁形咯。

以上就是对于安全模式种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