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

如今乘坐国际航班的用户可算是越来越多了,但是用户都不知道国际航班办理程序,所以不知道需要提前多久到达机场,那么国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

国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
国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

1、国际航班建议提前2小时到机场。乘坐国际航班飞机,一般都是航班起飞时间前3-4个小时开始安检,航班起飞时间前45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所以旅客乘机时,对于熟悉的机场可以在航班起飞时间前1.5小时即可,不熟悉出发机场的旅客,建议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好乘机手续较稳妥。

2、到了机场抬头看大屏幕,找到所在航班号,航班号后面就有办理登机牌的柜台号码,找到对应的柜台,出示护照及身份证明,办理登机牌和托运行李,然后过安检区。

3、到达候机区,看一下登机牌,上面有登机口的号码,找到对应的登机口,登机口有一个小的液晶电视,上面有航班号,确定无误之后在此等候登机,注意提前45分钟开始登机。

关于国际航班提前多久到机场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