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启刘丧为什么废了一只耳朵

《重启》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系列的《重启之极海听雷》,刘丧--作为一个新人物,他的形象真的被刻画得相当丰满!那么重启刘丧为什么废了一只耳朵呢?

重启刘丧为什么废了一只耳朵
重启刘丧为什么废了一只耳朵

1、受到角蝉的攻击。

2、吴邪一行人在进入雷城的过程中遭遇了角蝉的袭击,刘丧也此耳膜受损,但最后他还是为了能够绘制出详细的地图,再次使用了耳朵,也因此让自己受损的耳朵,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

3、他们第一次遇到这种动物的时候,刘丧用哨子把他们赶走了。可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之后,他们再次遭受到了角蝉的袭击,而首先遭受到袭击的人就是刘丧。看到这种情景,王胖子用炸药消灭了这种蛊虫。但是却有一只爬进了刘丧的耳朵,而且越爬越深,大家想尽办法也不起任何的作用。后来黑瞎子告诉大家,自己曾经在云南见过当地人,用烧红的铁钎对付蛊虫。

4、可是他们手里并没有合适的工具,最后他们用又细又长的小刀烧红之后扎入了对方的耳朵,最后取出了这只蛊虫。但是刘丧却暂时不能够再次使用自己的耳朵,因为再次使用就会让耳朵彻底废掉。可是以前画的路线图并不完整,最后刘丧为了尽快的绘制出更加具体的地图,再次使用了受伤的耳朵,也因为这个原因,他的这只耳朵永远都听不到声音了。

他的付出让大家都特别的感动王胖子,甚至把自己的花生送给了对方,因为花生既代表了希望对方永远活下去,也代表了自己,已经把对方当成了好朋友。用一只耳朵换来了一堆好朋友,可能对于刘丧来说也是值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