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荣耀畅玩7C的特色有哪些

荣耀畅玩7C于2018年3月12日在北京上市,该机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为了保证机身的一致性,荣耀7C运用精致的喷砂工艺,进一步提升了机身上下两部分的观感、质感。那么华为荣耀畅玩7C的特色有哪些呢?

华为荣耀畅玩7C的特色有哪些
华为荣耀畅玩7C的特色有哪些

1、荣耀畅玩7C支持人脸识别解锁。采用基于1024组特征维度的人脸识别技术,解锁信息不会上传到网络,所有的识别信息都会存储在本地的安全分区里面,进一步保证用户的隐私安全,同时保留指纹识别模块。

2、镜头方面。荣耀畅玩7C搭载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后置双摄支持立体美颜,可对用户眼部处理效果真实自然,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智能柔光自拍,手动三档调节补光。

3、系统方面。荣耀7C采用了成熟的EMUI 8.0系统,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成熟UI。EMUI经过多代的发展,不管是在操作逻辑还是整体的设计感都可以排在前列。同时,荣耀7C的EMUI 8.0还专门为全面屏进行了二次的适配。

关于华为荣耀畅玩7C的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