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畅享max参数配置怎么样

华为畅享MAX是华为于2018年10月15日在西安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华为畅享MAX手机更加专注于影音娱乐,其采用了仿皮设计工艺,正面是7.12英寸巨屏。那么华为畅享max参数配置怎么样呢?

华为畅享max参数配置怎么样
华为畅享max参数配置怎么样

1、华为畅享MAX正面配备了一块7.12英寸18.7:9比例的新一代全面屏——珍珠屏。其可视面积较同尺寸传统16:9尺寸手机增加了3.89%,同时得益于两侧窄至2.28mm的边框,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出众,在点亮屏幕的那一刻感受到的冲击力绝对能征服所有人。对于女生来说,大屏追剧、自拍更爽快。

2、华为畅享MAX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作为新一代“神U”,性能成了我们的测试重点!玩家在吃鸡打农药时可以放心的开启高帧率,日常使用根本不必担心卡顿的问题。配合4GB+64GB/4GB+128GB两种存储方案,实现了流畅的用户体验。

3、为畅享MAX后置1600万+200万双镜头,相较于前作在硬件上有所升级。华为畅享MAX拍摄出来的照片色彩还原度很高,画面非常的纯净,尤其是在光线充足的室外,拍摄效果十分理想。

4、华为畅享MAX运行的是EMUI 8.2系统,在用户日常使用手机时,系统可以主动学习并预测你的行为,并适时将CPU、GPU、IO等资源分配给常用应用,将资源精细化分配给优先级应用,可以为你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感。同时新一代增强文件系统也能有效减少文件碎片,让千元机摆脱“越用越慢”的称号。

关于华为畅享max参数配置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