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曲面屏手机是哪款

在智能手机出现之前是诺基亚与摩托罗拉的时代,并且还有一些现在已经消失的手机品牌,当时的手机虽然并没有现在手机强大的配置与功能,但是好在样式是各种各样,翻盖滑盖各种创意,就连普通的平板机也是各有不同,现在的智能手机虽然越来越好用,但是有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框架,具有十足特色的设计就变得越来越少了,其中现在的曲面屏手机算是一种特色,那么华为曲面屏手机是哪款呢?

华为曲面屏手机是哪款
华为曲面屏手机是哪款

1、华为mate20 Pro:华为Mate 20 Pro是华为公司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采用7nm制程SOC麒麟980、徕卡三摄镜头、京东方2K曲面屏、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和40W有线超级快充与15W无线快充。机型号为LYA-AL00/AL00P/AL10。其中,LYA-AL00P被认为保时捷设计版。

2、华为P30 Pro:华为P30 Pro是华为研发的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 9.1操作系统,6.47英寸OLED曲面屏,取消刘海屏采用后置四摄设计,支持屏幕发声和IP68级防尘防水。

3、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 30 Pro是华为公司新一代旗舰手机,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搭载麒麟990处理器。2019年9月19日,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 30 Pro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9月26日在中国国内发布。

4、华为Nova7 Pro:华为nova 7 Pro是华为公司研发的5G手机,采用70°环幕屏设计,机身中框窄至1.3mm,屏内指纹解锁,多彩息屏。2020年4月23日,华为nova 7 Pro手机亮相。

5、华为P40 Pro:华为P40 Pro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于2020年3月26日在线上全球发布。华为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6.58英寸曲面屏幕,搭载5000万像素四摄系统,内置EMUI10.1系统。

6、华为荣耀30Pro:荣耀30 Pro是荣耀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于2020年4月15日发布。荣耀30 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4000万像素三摄系统,内置4000mAh电池。

关于华为曲面屏手机是哪款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