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麦芒6参数配置怎么样

华为麦芒6是一款近期上市的手机,作为华为最新的主力产品,那么华为麦芒6参数配置怎么样呢?

华为麦芒6参数配置怎么样
华为麦芒6参数配置怎么样

1、外观:麦芒6采用5.9英寸精彩全面屏,视觉新享受。18:9修长机身,配合2.5D弧面玻璃,浑然一体,提供更舒适的持握感。

2、摄像:麦芒6前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智能柔光双摄,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更准确识别景深信息,虚化更真实自然。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背景虚化双摄,F/2.2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拍照可达4608×3456像素。200万彩色镜头,采集景深信息,不只是人,景物也可以虚化。

3、性能:麦芒6系统是EMUI 5.1(基于Android 7.0)的,长用如新、持久流畅,配置麒麟659八核芯片,64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可容纳更多照片视频等,支持手机扩展内存256GB。

4、电池:配备3340mAh大容量电池,长时间续航,让掌上的玩乐更加持久。

关于华为麦芒6参数配置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