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畅享9e参数配置怎么样

3月25号,华为正式发布畅享系列的两款新机:华为畅享9S和华为畅享9e。小编第一时间拿到了主打震撼音效的华为畅享9e,这款新机除了音质上的亮点外,屏幕、机身工艺、价格等方面都有很大吸引力,那么华为畅享9e参数配置怎么样呢?

华为畅享9e参数配置怎么样
华为畅享9e参数配置怎么样

1、华为畅享9e采用一块6.09英寸珍珠屏,三边边框极窄,使得整机屏占比提升到87%,对于一台千元机而言,能有这样的视觉效果,很赞。

2、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10级美颜以及智能柔光灯,能够自动识别环境光线。

3、存在一定的下巴,但由于系统支持手势交互,底部少了以往传统的三按键,屏幕空间得到释放,下巴的存在也不会对视觉和操控造成太大影响。

4、华为畅享9e运行EMUI 9.0系统,搭载一枚12nm工艺八核处理器,最高2.3GHz主频,3G+64G储存组合,支持外部储存扩展,电池容量3020mAh。初步上手来看,系统的基本操作很流畅,日常上网、聊微信、看视频等能轻松应付。

5、华为畅享9e共有幻夜黑、宝石蓝、琥珀棕三种配色方案,本次我们拿到的是宝石蓝配色,据说其将直径仅15微米的反光粒子喷涂在机身上,当强烈光线照射到反光粒子时能够让光线产生衍射,形成七彩宝石般的幻光效果。真机体验,确实有一种油光溢彩的效果。

6、华为畅享9e机身两侧还采用了收弧设计,两边对称的曲线将机身与中框连接,除了视觉上带来圆润一体的效果外,还带来了舒适的握感。

7、底部是发音孔,据了解,华为畅享9e搭载由华为自研的HUAWEI SuperSound音频解决方案,能够让声音响度提升至普通手机的2倍。

8、后置镜头像素1300万,f/1.8大光圈,相比前代进光量提升了50%,更大的进光量对于暗光、弱光等场景下拍摄都有不俗的改善作用。

关于华为畅享9e参数配置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