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拍照怎样摆姿势好看

很多小伙伴都说,拍照要么各种不自然,要么摆姿势的时候各种做作,应该怎么办。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拍照怎样摆姿势好看吧。

拍照怎样摆姿势好看
拍照怎样摆姿势好看

1、不看镜头。拍照的时候,你可以不要看镜头,可以和身边的东西互动,不用太多姿势动作,低头看地面都可以,给人一种温柔安静的感觉,自然不做作。

2、正对镜头。不是说不可以直接对着镜头,其实有时候正对镜头拍照也能很好看,比如,你可以像下面的女生一样,双手拿花,正对着镜头,这样就不会尴尬啦,还能让肢体表情更加自然,拍照好看起来。

3、低身拍照。拍照的时候可以低下身子,利用一些小玩意来互动,比如身边的花花草草,让它们作为前景,丰富照片画面,而且还能缓解你的小手不自然,让你拍照很上镜。

4、倾斜身体。站着,让你的身体稍微倾斜,往左往右都可以,然后两手自然牵在一起,这个拍照动作不止可以凸显人物气质,还能拍出温柔好看的感觉,很简单,但是自然好看。

5、侧身看镜头。侧身站立,让自己回头看着镜头,如果怕太尴尬的话可以利用小花小草来点缀下画面,手不知道怎么放的话,可以一手拿道具,一手抬起来,轻点下巴,修饰脸型,美美的侧颜照就拍出来了,一点都不做作。

以上就是对于拍照怎样摆姿势好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