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拍照是如何做到稳如泰山

很多人可能都遇到过自己本来拍的好好的照片,就是照片有点模糊,如果是清楚的话那该有多好。相信大多数人会回答这是因为拿不稳相机。那么拍照是如何做到稳如泰山呢?

拍照
拍照

1、三脚架。三脚架是我们比较常见的辅助设备,它会让相机在更平稳的条件下进行曝光,让照片更加的清晰。但是我们遇到大风的天气,三脚架也是存在风险的,所以我们可以在脚架三挂一些重物,来更稳定它。

2、自拍定时器。现在大多数相机都有定时器,选择定时器状态,然后按动快门。然后对准要拍摄的人或者物体就可以了,这个很适合自拍。但是如果你也在快门按动后处于运动的状态,那么所拍摄的照片就不会清晰了。所以拍摄的时候要保证拍摄对象是相对静止的状态。

3、单脚架。顾名思义,它只有一个腿。但是携带很方便,可随意伸缩,可以携带在摄影包上。

4、双手把握相机。两只手固定相机比一只手拿相机要稳定许多,使用卡片机时可以注意这一点。使用单方相机就要掌握好拍摄的正确姿势,尽量掌握牢靠和稳定,并且在按动快门的时候,控制自己的呼吸。

以上就是对于拍照是如何做到稳如泰山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