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肺炎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肺炎疫苗为主要预防肺炎球菌引起的肺炎的疫苗。肺炎球菌感染是在世界范围内引起死亡的重要原因之一,且是肺炎、脑膜炎、中耳炎的主要病因。那么肺炎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呢?

肺炎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肺炎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1、泰康生物(300601):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泰康生物)位于中国国家级医药高新产业园区——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下设“江苏省治疗性抗体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江苏省基因工程药物工程技术中心”两大核心技术部门。康泰生物已上市疫苗品种为5类,涵盖免疫规划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公司目前有五类疫苗上市: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麻疹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其中免疫规划疫苗两款:10μg/0.5ml/支乙肝疫苗和麻风二联苗。

2、智飞生物(300122):智飞生物是一家集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现售产品包括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宜卡)、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喜菲贝)、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盟威克)、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微卡)、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盟纳康)等自主产品。

3、辽宁成大(600739):辽宁成大通过经营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已由过去单一经营国际贸易业务,发展成为集国内外贸易、生物制药、医药连锁、能源投资、金融投资、商业投资多业并举、协调发展的综合型大型上市公司。子公司负责各种疫苗研究开发。2020年2月开始公司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研制工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肺炎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