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进口的动物疫苗有哪些

近年来,动物疫苗行业一直是国家产业政策大力支持的行业,是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方向。那么进口的动物疫苗有哪些呢?

进口的动物疫苗有哪些
进口的动物疫苗有哪些

1、常说的疫苗主要分两种,一种是防病的,常说的四联,五联,六联都是这种;另一种是犬用狂犬病疫苗。

2、现在市场上常用的进口疫苗品牌主要有英特威、梅里亚和辉瑞。英特威是荷兰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集团属下的动物保健品公司出品的,原来主要是四联苗,也就是防治四种病的,现在也有六联的了。英特威是目前使用范围最广的进口疫苗,但是假货也比较多,应去正规宠物医院注射。

3、梅里亚是法国著名动物保健品牌,他们的进口疫苗原本使用率也很高,一般叫做优乐康,不过近几年这种疫苗少了许多。

4、辉瑞是美国品牌,也是很出色的进口疫苗制造厂家,与英特威不分上下。

关于进口的动物疫苗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