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疫苗冷链有哪些股

疫苗是指用各类病原微生物制作的用于预防接种的生物制品。其中用细菌或螺旋体制作的疫苗亦称为菌苗。疫苗分为活疫苗和死疫苗两种。常用的活疫苗有卡介苗,脊髓灰质炎疫苗、麻疹疫苗、鼠疫菌苗等。常用的死疫苗有百日咳菌苗、伤寒菌苗、流脑菌苗、霍乱菌苗等,那么疫苗冷链有哪些股?

疫苗冷链有哪些股
疫苗冷链有哪些股

1、国林科技(300786):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青岛贺力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产品可以用于保存药品、疫苗等,但该业务在上市公司合并报表的营业收入中占比较低。

2、龙洲股份(002682):畅丰专汽具备专用汽车的研发制造生产能力,冷链物流车是畅丰专用汽车产品系列之一。

3、上海医药(601607):公司2013年12月3日公告称,为落实上海医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提升本公司生物医药研发能力,上海医药决定收购上海交联药物研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包括1000万元人民币的固定价款和最高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的浮动价款。

关于疫苗冷链有哪些股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