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疫苗相关的企业有哪些

截至2021年2月25日,中国已经附条件上市的新冠疫苗已经达到4个,其中三个灭活疫苗,一个腺病毒载体疫苗。截至3月27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过一亿剂次,那么新冠疫苗相关的企业有哪些?

新冠疫苗相关的企业有哪些
新冠疫苗相关的企业有哪些

1、西藏药业(600211):20年6月,公司与斯微生物签订合作协议,公司根据新冠疫苗、结核疫苗及流感疫苗的研发进度,向斯微生物分阶段投资3.51亿元,获得相关疫苗全球独家开发、注册、生产、使用及商业化权利。

2、金雷风电(300443):公司入股达晨创投间接参股康希诺生物,康希诺生物入选解放军后勤部疫苗名单。

3、山东药玻(600529):国内药用玻璃行业的龙头,预计储存新冠疫苗的玻璃瓶将严重短缺,公司或将受益。

4、鲁泰A(000726):参股公司荣昌制药(2.91%)新冠疫苗研发进展顺利,可能要和一些跨国公司合作开展临床实验。

5、国药股份(600511):大股东国药集团旗下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灭活疫苗(Vero细胞)Ⅰ/Ⅱ期临床试验在中国临床试验注册中心正处于“通过审核”预注册状态。

关于新冠疫苗相关的企业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