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的态度是我们过度紧张还是外国人太过淡定

外国太淡定了,胡锡进还在自己的海外账号上呼吁美国人带口罩,但遗憾的是,大批美国人不仅没有支持这种说法,还冷嘲热讽的说凭什么就认为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专家说的就是错误的,而他就说的是正确的?那么新冠的态度是我们过度紧张还是外国人太过淡定呢?

新冠的态度是我们过度紧张还是外国人太过淡定
新冠的态度是我们过度紧张还是外国人太过淡定

1、我们并不是过度紧张,而是因为我们知道在疫情发生之后应该去做什么,我们知道身上有什么样的责任,首先就是要对家庭负责,不论自己是做爸爸,做丈夫,还是做儿子,都是家里的顶梁柱,我们对家庭看的非常重,最终重要性要远远高于西方国家,相对于家庭,他们更多的还是倾向于倾听自己内心的想法,不为任何人而活。

2、如果你经常看一些外国街头采访的视频,当拍摄者询问他们关于新冠状肺炎的问题,有不少人都表示无所谓,有的老人甚至表示反正自己都一把年纪了,就算被感染了又能怎么样,黄土都快埋到头顶了,而年轻人更觉得连老年人都不戴口罩做防护,自己一个年轻人身强力壮,有什么可以戴的?

3、外国人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政府宣传的原因,比如美国,就一直在强调把这一次新冠肺炎当成是流感就好,官方甚至表示不需要戴口罩,不过我又美国口罩缺口太大,所以也美国又表示健康的人不需要戴口罩。

4、这种官方上的宣传对人的蛊惑是非常大的,他们更加相信国家这种权威的发布,所以在西方国家某些政府宣传错误或者不到位的情况下,就容易造成疫情的爆发。

5、美国人还算是比较听话的。之前911恐怖袭击时,双子楼在倒塌之前,有不少人已经从建筑里面跑出来,但是官方却夹着大老婆,告诉他们要回到建筑物里更安全,结果许多人又老老实实的回到了楼中,结果没一会儿,整个大楼就从上往下倾泻而下,如果当时他们没有听这些而是直接逃跑的话。会有许多人能够得救。

6、由此可以看出美国人不是不合作之事,政府控制媒体媒体又通过歪曲事实来让民众放松了警惕,这种病传染性很强,而且如果停止认知的话,死亡率会相当的高。

7、我们这么紧张是因为我们的思维方式和美国不一样,无论是从政府还是他们民间的宗教活动,思想基础需要有上层建筑的加盖,首先政府宣传不到位,其次他们普遍对自由这件事比较敏感,也比较执着,任何事情都不能阻碍他们的自由,这才是外国最头痛的问题。

关于新冠的态度是我们过度紧张还是外国人太过淡定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