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七天后症状有哪些

新冠肺炎从感染了它的病毒以后,到发生症状是有一段时间的,这段时间把它叫做潜伏期。那么新冠七天后症状有哪些呢?

新冠七天后症状有哪些
新冠七天后症状有哪些

1、一般14天内会有症状,发病,很多病人会急性起病,7~10天的时候病情加重。新冠病毒感染,一般的潜伏期是3~7天,但是最短的是一天,大部分都会在14天以内发病,所以就从我们有明确接触史算起,来算潜伏期,然后来计算它的发病时间。

2、多半的病人都会有急性起病,会有发热,咽痛,有些病人起病就比较急,然后直接就比较重,一般来说会经过一个过程,在7~10天的时候病情加重,如果我们确切的认为,我们自己有接触史,有相关的症状,那么还是要及时就诊。

3、那么在轻症的时候,进行一个治疗,目前新冠肺炎的诊断,还是主要依赖于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依然是我们临床确诊的依据,所以我们还是要,及时到医院里做检测。

关于新冠七天后症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