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被光抓走的人》讲的什么内容

《被光抓走的人》是由董润年编剧并执导,黄渤、王珞丹、谭卓、白客、黄璐、宋春丽、文淇领衔主演,丁溪鹤、李嘉琪、吕星辰主演,焦俊艳、李倩、李诞、王菊友情出演,黄觉特别出演的现实主义爱情电影。那么《被光抓走的人》讲的什么内容呢?

《被光抓走的人》讲的什么内容
《被光抓走的人》讲的什么内容

1、主要讲述了一道奇特的光降临地球笼罩城市,一部分人被光抓走,传言这些消失的人都是相爱的人,而留下来的人们既要探寻真相,又要直面自我的故事。武文学和张燕本来是模范夫妻,但都被留下了,他们不由得开始怀疑相互之间的爱情。

2、《被光抓走的人》是“现实主义轻科幻”题材。导演解释这个定义称:《流浪地球》是一个重锤,我们的轻科幻就像一把匕首,把现实的外壳划开,照亮复杂的人性。作为中国首部科幻现实主义电影,这道“光”不仅了照亮了我们心里的期待,也照亮了类型电影的开拓之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被光抓走的人》讲的什么内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