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文电影有哪些

假期到来,有没有对着电视屏幕不知道要看什么呢?百看不厌的英文电影还是有不少的,接下来勤勤就推荐一下已经刷过三遍以上,那么英文电影有哪些呢?

英文电影有哪些
英文电影有哪些

1、《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这是20世纪伟大数学家小约翰•福布斯-纳什的传记电影,他在研究生阶段的时候就发表了著名的博弈理论,就在声名蜚誉之时,他却患上了精神分裂症。面对这无法治愈的疾病,纳什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通过自己坚强的意志和妻子默默的支持,不断向学术高层进军,并于1994年获得诺贝尔奖。这部电影真的让我既震撼又感动,纳什用一生证明了人类无限的可能性,伟人的伟大之处或许就在于此。

2、《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关于青春、理想、教育的一部电影,在严肃古板的威尔顿预备学院来了一位新老师约翰·基汀(罗宾·威廉姆斯饰),他一反其他老师死板的教学风格,带领学生们追求理想、寻找人生的意义。“O Captain,my captain。”,我想很多人看完都记得这一句,现实中能遇到基汀这样的老师真是极大的幸运,电影中遇到也未尝不可,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个性,而不是盲从。

3、《海上钢琴师》(The Legend of 1900):900年,Virginian号豪华邮轮上,一个孤儿被遗弃在头等舱,由船上的水手抚养长大,取名1900(蒂姆•罗斯饰)。1900慢慢长大,显示出了无师自通的非凡钢琴天赋,在船上的乐队表演钢琴,每个听过他演奏的人,都被深深打动。惊艳1900天才般的琴技,惋惜1900最后与船同亡的选择。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喜欢安安静静的呆在自己的舒适圈,不想跨向外面的世界,因为那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世界,尽管那里无比精彩。

关于英文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