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程管理发展历程是什么

工程管理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属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管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那么网友们知道工程管理发展历程是什么吗?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

1、1998年,教育部颁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1998年颁布)》,将原有的管理工程、涉外建筑工程营造与管理、国际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合并为工程管理专业,专业代码为110104。

2、2012年,教育部颁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原工程管理专业和项目管理专业合并为工程管理专业,专业代码变更为120103,属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3、2020年,教育部颁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工程管理专业为管理学门类专业,专业代码为120103,属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授予管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

以上就是对于工程管理发展历程是什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