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程管理专业是什么

很多人都不清楚工程管理专业是什么,今天就简单的分析一下。

工程管理专业是什么
工程管理专业是什么

1、工程管理专业是新兴的工程技术与管理交叉复合性学科。该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信息工程、土木工程等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2、工程管理系下设工程管理专业,授予管理学或工学学士学位,未来能够在国内外工程建设和房地产领域从事项目决策、项目投资与融资、项目全过程管理和经营管理。

3、主干课程:《工程造价管理》、《工程测量学》、《施工组织》、《CAD技术基础》、《工程估价》、《城市与房地产经济学》、《工程经济学》、《项目质量管理》、《项目组织与规划》、《工程合同管理》。

4、培养目标:建筑、房地产类企业:工程审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工程类企业:工程管理、施工组织。

以上的就是关于工程管理专业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