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折叠餐桌设计技巧有哪些

折叠餐桌是现代家具之一,主要的特点是造型简单、使用轻便,节约房屋面积。折叠餐桌是一物多用的家具,能够抽出推进,翻转折叠,一件家具就能代替几件家具使用。那么折叠餐桌设计技巧有哪些呢?

折叠餐桌
折叠餐桌

1、贴墙式折叠餐桌。这款折叠餐桌不使用时贴墙放置,不占用空间,使用时只要把它的支架撑起,便是一张餐桌。降低高度,配上可套叠收纳的小椅子,这一角落立刻成了用餐天地,装上搁板能摆放调料瓶、纸巾盒等用餐时的必备品。

2、双侧折叠餐桌。这款餐桌两侧有三个抽屉的柜子,设计师却巧妙地为它安上了一对翅膀,可变身为两种不同尺寸的餐桌,完全折叠时柜面为20cm×80cm,两侧展开时台面面积为160cm×80cm,也同样适合放在开放式厨房与客厅之间,起到划分区域的作用。

3、横向式折叠餐桌。一张小圆桌,由两侧用力拉开形成椭圆形,宛如被打开的折扇,在空隙处填上空缺的木板就可变为宽敞的椭圆形餐桌。

以上就是对于折叠餐桌设计技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