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家的小狗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吧,借助作文可以提高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那么我家的小狗作文怎么写呢?

我家的小狗作文怎么写
我家的小狗作文怎么写

我家的小狗作文怎么写(一)

我最喜欢家里养的那两只可爱、漂亮的小狗。

它们一只是白色的,大大的脑袋两边长着扇子一样的耳朵,黑豆般的眼睛下面长着黑黑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弯弯的小嘴。肚子软软的,像棉花一样,脖子上还戴了一个粉色的铃铛,塔配得是那么协调,像一位美丽的小姐。另一个是棕色的,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棕色的小尾巴,像一个小绅士。

我有时会带它们出去散步。那只小白狗总是走在前面,像一个小公主似的。而那只棕色的小狗就像随从一样跟在小白狗后面。

这两只小狗又可爱,又听话,我喜欢这两只小狗。

我家的小狗作文怎么写(二)

人人都有喜欢的小动物,我喜欢的是小狗,它的名字叫欢欢。它全身的毛都是白色很光滑,摸一摸舒服极了。它的眼睛珠子亮亮的,耳朵总是垂下去的,嘴巴长,身子胖胖的,样子十分可爱。

有一次,我玩着小皮球,小皮球滚动着,欢欢跃过去,用它的前脚挡住了小皮球,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高兴极了,忙跑过去摸摸它,对它说:你真聪明。欢欢跳起来,一转身跑了。

平时,欢欢每天都在我家门口看家护院。如果有陌生人来了,它就汪汪汪的叫起来,样子很凶,如果是主人回家,它就摇摇尾巴,表示欢迎,它成了我家的一名“保安。”

我喜欢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作文怎么写(三)

我家养了一只狗叫做灰灰,因为它身上长无数的灰毛,而且它还长着一对圆圆的眼睛,它的眼睛左顾右盼的好象发现了什么东西。它短短的耳朵总是耷拉着,我看了喜欢得不得了。

它的脾气可古怪了,它要是高兴会把尾巴翘起来在汪汪的叫好,好象说“主人主人,今天我很开心,能带我出去玩吗”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要是不高兴,任凭谁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出。

记得有一次出去玩,到了那里狗便飞快的跑了过去,好象对那里很熟悉似的,玩了好长时间,它跑回到了我身边,我便带他回家了。狗非常喜欢吃肉,它经常先把肉吃了再吃饭。他可爱极了,有一次我考它,把肉放在饭下,可是它闻出来了,在汪汪的叫“主人你好坏啊”。

我有狗这么一个朋友感到特别开心。

关于我家的小狗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