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屁屁作文怎么写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又时候会发生很多的矛盾。有的时候还会被打屁屁。但小时候总能很轻易地化解矛盾然后重归于好!那么打屁屁作文怎么写呢?

打屁屁作文怎么写
打屁屁作文怎么写

打屁屁作文怎么写(一)

今天,我当了后勤组的组员,结果做不好,被老师抓去打PP,刚开始,老师说要打的时候,我没什么在意,因为老师还算的上是疼我的,一定不会打我。

“xx,你今天怎么那么心不在焉的呢?按照我们昨天的约定,要怎么惩罚你?”我支支吾吾的说“打……打屁屁50下。”“记得就好,来吧,xx,趴在这里。”我不肯,却被叫去班级里打。我后悔极了。趴上去(老师大吼一声)“既然你不在办公室打,那就在这里打,让全班同学都看看,做事做的不认真的下场。”

老师挥起戒尺,对着我的屁股,第一下下去时,我大叫了一声,屁股开始晃动,老师很生气对着我说“等一下去学校的处罚室,在打。”我一想,惨了,进去那里面,出来的都是眼泪流不完的。还要在里面蹲马步写完一篇2000字的检讨书,在做300个深蹲。“去站到后面去,站一节课”。

下课了,我去到了处罚室,里面有好多惩罚的工具,那还是我第一次进去呢,我成绩很优秀,从来都没有被老师打过。开始啦。“啊……啊……啊……啊……”打完后,我看了看我的屁股,通红啦。“蹲马步写完1000字的检讨,看在你学习优秀的面子上,在做150个深蹲,明白吗?”“嗯”

好了写完就回去吧。

打屁屁作文怎么写(二)

我是个小女孩,我有个哥哥,所以我不算是独生女。哥哥平时总是喜欢跟我抢东西,他比我大不了多少,才一岁而已,所以他经常在家里都会欺负我,每次都要弄哭了我等到爸妈过来时他才会悻悻地离去。

我现在读三年级,哥哥读四年级,我们在同一所学校。我们家的条件还算不错,爸爸妈妈都是企业的领导,可是有时他们却忙得很,根本就没有时间来照顾我和哥哥。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去了公司里开会,家里只剩下我和哥哥两个人,爸妈来不及给我们吃饭的钱就离开了家,所以只能自己在家煮,可哥哥根本就不煮,只能我去煮。可是煮完后一团黑的,哥哥不禁责怪我还让我去再煮,我顿时哭起来了。

哥哥还捏我的脸蛋,叫我不要哭,一边还打我的屁屁,说如果我再哭就把我的玩具全部抢了。可是我还在哭,于是他就一直打我的屁屁,开始打得挺重的,可是看到我哭的越来越大声之后他慢慢地就停下了。后来发现我屁股一块红的,很痛很痛。

关于打屁屁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