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年级下册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都经常看到作文的身影吧,作文可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论文)。那么四年级下册作文怎么写呢?

四年级下册作文怎么写
四年级下册作文怎么写

四年级下册作文怎么写(一)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穿着一身绿衣裳,迈着轻轻的脚步飞过高山,跨过田野,越过森林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和熙的春风吹过来,蒙蒙的细雨飘过来,让人们觉得格外舒适。此时,春姑娘真象一位画家,她挥动大笔,一抹红,一抹绿,一抹蓝,一抹黄,再添上几笔斜风细雨,校园在她的笔下是如此的美丽,如此多情。

你瞧,那宽阔的足球场上,小草正在钻出嫩绿色的小脑袋,享受着阳光和春风温柔的梳理,再抬头看看挺拔的樟树,它吮吸了贵如油的春雨后,抽出了新枝,发出了嫩绿的叶芽儿,叶片裹在一起,就象一束束青绿色的朝天椒,可爱极了!

跑道的边上,围着一圈嫩绿色的小草,似乎给跑道镶上了一圈美丽的花边。

花坛里那粉红色的桃花开了,开得那么热闹,简直成了花山,远远望去,好象一片美丽的朝霞,最引人注目的要数红红的茶花,它朵儿大,颜色鲜,黄黄的花蕾,椭圆型的花瓣,一层一层叠着,仔细一数,有20多层。

四年级下册作文怎么写(二)

在我心里,校园是美丽的地方。因为在那儿,有一些小伙伴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那儿有着我们一年四季不同的回忆。回忆那美好的笑脸。

春天,小草悄悄的探出小帽尖来,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校园旁的鲜花真美丽,这一丛。那一簇,十分美丽。大家穿着春装在操场上又蹦有跳,非常愉快。

夏天,绿树如阴的梧桐树下有几个小朋友在奔跑嬉戏。可是,不懂人心的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喊着:知了知了但是,树下的几个小孩仍旧玩耍着。可恶的太阳还是热的人们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树上的叶子变成金蝴蝶飘落在地上。有的同学捡来做叶印,有的同学捡来做树叶标本,有的同学捡来做妆饰

冬天,我们这里很冷,但是还没有下雪。我不论风雨还是坚持做早操。

我们的校园是绿的,无论春。夏。秋。就算是冬天也有青松。然而,最动人的绿是在教室里:老师是勤劳的园丁,养育着新时代的儿童。

关于四年级下册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