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钟硕是一名韩国男演员,帅气的造型深得各位少年的喜欢,那么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主演的电视剧:《检察官公主》、《秘密花园》、《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W两个世界》、《doctor异乡人》、《当你沉睡时》、《短腿的反击》,还有今年可能上映的和郑爽合作的《翡翠恋人》,大概就是这些。

2、其中,李钟硕在2010年3月参演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参演浪漫爱情剧《秘密花园》;2012年凭借校园剧《学校2013》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3年6月主演的幻想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位列韩国水木剧年度收视冠军,他凭借该剧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2014年4月主演的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位列韩国月火剧年度收视亚军;12月凭借职业爱情剧《匹诺曹》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

3、强烈安利《匹诺曹》和《短腿的反击》~~《匹诺曹》是一部职场爱情电视剧。由赵秀元执导,李钟硕、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主演。该剧以追求真实的年轻社会部记者们为主人公,讲述崔达普、崔仁荷等四个年轻人在电视台担任社会部记者寻求真相的生活及成长故事。《短腿的反击》是一部轻松的家庭幽默喜剧,里面郑秀晶和二硕饰演一对兄妹,有一百多集,b站,韩剧tv可以看。

以上的就是关于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