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角阀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角阀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它属于五金产品,在安装水龙头的时候,肯定需要装一个角阀,这样才能起到保护作用。那么购买角阀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角阀
角阀

1、看材质:最好是选择铜的,它的使用寿命是比较久的,虽然价格高,但是用起来很放心,用个10年8年肯定不成问题,经济能力好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要是资金不充足,那就可以考虑购买陶瓷的,它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2、看光泽度:可以把它放到太阳底下看,如果会散发出光泽并且也没有划痕,那就说明它的质量很好,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另外也可以用手去摸,只要是质量好的,摸上去的手感都很细腻。

3、看重量:把它拿在手上掂一掂,如果有一定的重量,那就说明它的质量很不错,并且在制作的过程中,商家也没有偷工减料。如果有必要的话,那也可以称一下,它的重量一般不会低于180。

4、看开关手轮:它的设计一定要符合人体科学,用起来才会比较方便,可以轻松的拧开。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角阀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