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美的时光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许多人都写过作文,根据写作命题的特点,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那么最美的时光作文怎么写呢?

最美的时光作文怎么写
最美的时光作文怎么写

最美的时光作文范文(一)

时光匆匆如流水,岁月如流不复返,人生中有很多美好而短暂的时光,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事情也渐渐淡忘,但是有一段时光我记忆犹新,永远无法忘怀。

那是六年级上学期的结业式,随着春节的临近本该高兴的我此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因是我就要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校园和朝夕相处了这么久的同学去昆山一中心小学读书了。

思绪不由的又回到了以前,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公园划船。我们先把船划到了湖中央然后让船自由地在水面上漂浮,我们则打起了“水仗”,大家互相用水泼着,但是这水代表这祝福。谁身上水多,就说明谁得到的祝福多。泼累了,我们就坐在船上聊天,讲有趣的故事,讲最近发生的事情。

今天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坐在同一个教室里,一起听老师布置作业,一起游戏了。老师和同学都给我写了很多想说的话。看着那些亲切的话语,我的脑海中就情不自禁地浮现出我和老师,同学一起在青山素质教育基地生火野炊,一起在宿舍斗嘴,一起完成军事五项训练的画面。可惜那段时光已成为永远无法返回的过去了。

翻动着我们曾经的留影,回忆着我们的喜怒哀乐,往日的欢笑历历在目,再次回想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我永远珍惜那段美好的时光!

最美的时光作文范文(二)

愉快的童年,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童年里,藏着好多有趣的事,快乐的事,唯一没有的是烦恼的事。这里面藏着一个有趣又对我印象最深的事,那就是--捕鼠。

小时候,同学说要来我家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心想:“明天我们一定玩的很开心!”

早晨,我起的很早。“喂,你们快来,我爸妈走了!嘘,别告诉别人!”“好的,你放心!我来了!”咚咚!……哎呀!同学来了!正在看电视的我,来不急关电视,就像一支箭似的冲向门口,我走在门口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有三只调皮的小老鼠在我身后蹿来蹿去了呢!还叫了一声,我居然没听到!打开了门,有一个大胆的同学反应过来了,猛一声叫道:“你身后有只老鼠,小心别动!我来收拾这几只可恶的小老鼠!”老鼠好像听的懂人话,迅速的躲了起来,我眼疾手快,拿起棒子就开打,没打到!再用脚一踹,死了一只。可那两只小老鼠一只躲在锅里,还有一只跑到了洗手池里,一个同学盖住锅,还有一个同学打开水龙头。两个同学齐声说:“哈哈你跑不了啦!”

有一个同学已经累的气喘如牛,我去看了看,“狂晕!太多老鼠了!”

这样下去又会把锅弄脏,又把水龙头弄臭,干脆把它们放了下午再想办法收拾这可恶的老鼠!到了中午,太阳挂在天空上,好像这天上的太阳就是神灵一样让我的眼睛一亮,想出了这个好办法:“把一个铁盒子里灌进水,然后再放点盐,再放两颗花生。”“一切准备就绪!”三个同学说,还敬了个“军礼”(所谓的军礼是歪歪斜斜的敬了个不像样的礼)。我们在窗子上静静的观察着。两只小老鼠出动了!他们用嗅觉灵敏的鼻子闻了闻,那花生的香味就像xx香一样,把他们引了过来,它们跳进了水里,被淹的喘不过气来,接着,我心想:“哈哈,这种方法果然奏效了!”我笑着说:“该我们行动了!”一个同学拿拖把,还有一个同学拿棒子,我拿剪刀。“看我的开天辟地拖把!”“看我的无敌神棒!”“看我的大力金刚剪!”两只小老鼠现在可以说的上是血肉模糊面目全非了。我和伙伴们看到了这种情景,不由的笑了起来。

愉快的童年只能回忆。我们又背上了沉重的书包,做着写不完的作业。但学习不也很快乐吗?让我们来回忆这最美好的时光--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