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未来的书包作文怎么写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大家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吧,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言语的过渡,即从经过压缩的简要的、自己能明白的语言,向开展的、具有规范语法结构的、能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语言形式的转化。那么未来的书包作文怎么写呢?

未来的书包作文怎么写
未来的书包作文怎么写

未来的书包作文怎么写(一)

每当我背着笨重的书包上学时,就会累得满头大汗。这时,一个美妙的念头在我的脑海中闪现:我要发明一个智能书包,让所有的学生都享受高科技的乐趣。

我设计的书包有宠物狗、咖啡猫、米老鼠、唐老鸭……,千奇百怪、千姿百态、五花八门、五颜六色。

我给书包装备了智能芯片,设计了简易的按钮,在书包上可以享受无尽的乐趣。

我给书包配备了隐形腿、安装了小翅膀。上学时,只要把书包往地上一放,用手指轻轻地一点它顶端的按钮,书包便会乖乖的跟着自己的主人走了。如果想让它随着你的左右飞起来,再用指头点一下按钮,它就会展开小翅膀在主人身边形影不离的飞起来。

我给书包安装了小小液晶显示屏,音乐盒,我们可以在书包上看电视、听音乐。

我给书包安装了移动电话、安装了计算器、安装了电子字典词典、安装了电子图书室、安装了世界多国语言翻译器……它的功能不胜枚举,我们可以在书包上畅游知识的海洋。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书包,我相信她会在某一天悄悄的走进我们的校园。

未来的书包作文怎么写(二)

我看到同学每天早上都背着沉重的书包来到学校,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我要发明一个神奇的书包,减轻同学们的负担。要让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来上学,快快乐乐地回家。

未来的书包很神奇。它的功能特别多,我在书包的侧面装上了三种不同颜色的按扭,每个按扭都有不同的功能,如果按红色的按扭,书包就会把我第二天用的书本,按顺序整理好,还会给我读一遍第二天的课程表,顺便提醒我按时上学,按时回家。

未来的书包也是一个检查高手,我在书包里装上弹簧器,每次我把写好的作业本放到书包里,按下绿色的按扭,书包就会把所有作业细心地检查一遍,如果有不合格的作业,它就会被弹簧弹出来,直到绿色的按扭灯亮了,说明我的作业全部合格了,这不仅减轻了妈妈的负担,也让我做作业更加细心了。

未来的书包也很方便,如果我把黄色按扭按下去就更有趣了,一按按扭,我的书包就会变小,我可以把它装到我的口袋里,也可以用手拿着,这样它就给我减轻了负担,也方便了很多。

我还要发明更多更好的书包,它们不仅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还能给同学们带来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