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乐园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有写作文的经历,对作文很是熟悉吧,作文可分为小学作文、中学作文、大学作文(论文)。那么游乐园作文怎么写呢?

游乐园作文怎么写
游乐园作文怎么写

游乐园作文怎么写(一)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与爸爸妈妈去游乐场玩。

刚到了游乐场,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碰碰车,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飞快地跑了过去。可惜那里只剩下一辆碰碰车了,爸爸妈妈都让我先玩。我神气活现地坐上碰碰车,一会儿撞撞这个,一会儿碰碰那个,玩得开心极了。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突然,有一辆车猛地从我背后撞过来,我被撞得头昏眼花。我正想去“报仇”,“嘟嘟……”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地从车上走下来。

接着我们又玩了让人胆战心惊的过山车,我坐在最中间,爸爸妈妈分别一前一后坐着。过山车刚开起来,一阵洪亮的尖叫声从我耳边传过,我被吓得心儿怦怦直跳。一会儿,过山车终于停了,我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这次游玩真是令人难忘,如果再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要来游乐场玩!

游乐园作文怎么写(二)

今天我们一家去了北京游乐园,父母说他们小时候可没有这么好设施的游乐场,刚好补过一下缺憾的童年。

一进门,旋转木马就立在眼前,虽然那是小孩常常玩的,但我还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约过了五分钟终于排到,我们一家全都坐上了马。突然我发现父亲那匹马背上的铁棍护棉少了一段,父亲就把下面的护棉推上去,可是父亲一松手,护棉迅速掉了下来,这本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可是我却不知为什么笑个不停。

接着父亲又坐了神剑魔轮,因为我身高不到1米4,只能看父亲玩。父亲玩过后告诉我与母亲,虽然他不害怕,可当达到最高点时还是感觉要被甩出去一样,有一点怕怕。

后来我跟着父亲还坐了过山车与大观览车、激流勇进……最最刺激的项目要数“惊涛骇浪”了。我与父亲坐着船随着水流前进,再随着传送带上坡,当达到最高处,船忽然从一个高高的滑梯直冲下去,溅起的浪冲向前面的亭子反弹回来进入到船里,我与父亲打了伞还淋了个落汤鸡。

我们一家在游乐园一直玩到下午,把所有能玩的项目几乎玩了个遍才依依不舍地回去。

关于游乐园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