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父亲》的歌词是什么

《父亲》是筷子兄弟演唱的歌曲,王太利作词编曲,歌曲发行于2011年12月20日。收录于专辑《父亲》。该歌曲是微电影《父亲》的主题曲。那么《父亲》的歌词是什么呢?

《父亲》的歌词是什么
《父亲》的歌词是什么

1、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离开总是,装作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回去吧,转身泪湿眼底,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

2、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

3、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啦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感谢一路上有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父亲》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