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独家记忆》的歌词是什么

《独家记忆》是由易家扬填词,陶昌廷谱曲,Terry Chan编曲,陈小春演唱的歌曲。收录于2008年4月9日由环球唱片发行的同名专辑《独家记忆》中,那么《独家记忆》的歌词是什么呢?

《独家记忆》的歌词是什么
《独家记忆》的歌词是什么

1、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喜欢一个人,看下大雨,没联络孤单就像连锁反应,想要快乐都没力气,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对不起,谁也没有时光机器,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2、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绝口不提,没问题,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对不起,谁也没有时光机器,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我希望你;

3、是我独家的记忆,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绝口不提;

4、没关系,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现在我拥有的事情,是你,是给我一半的爱情,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绝口不提,没限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独家记忆》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