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荷塘月色》的歌词是什么

《荷塘月色》是凤凰传奇演唱的一首中国风歌曲,由张超作曲填词,与《爱你爱到掉了牙》同曲异词。收录入专辑《我从草原来》,那么《荷塘月色》的歌词是什么呢?

《荷塘月色》的歌词是什么
《荷塘月色》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弹一首小荷淡淡的香,美丽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过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萤火虫点亮夜的星光;

2、谁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推开那扇心窗远远地望,谁采下那一朵昨日的忧伤,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过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OS:那时年轻的你,和你水中的模样,依然不变的仰望,漫天迷人的星光,谁能走进你的心房,采下一朵莲,是那夜的芬芳,还是你的发香);

3、荷塘呀荷塘你慢慢慢慢唱哟,月光呀月光你慢慢慢慢听哟,鱼儿呀鱼儿你慢慢慢慢游哟,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月光,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过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过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等你宛在水中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荷塘月色》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