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橱大清理旧衣服怎么办

每个女孩子的衣柜里总是缺一件衣服。然而,女孩子的衣柜里塞满了衣服。只是女孩子都觉得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自己。因此,她们总是很愁没有衣服穿,但是从来没有考虑过旧衣服该怎么办。那么衣橱大清理旧衣服怎么办呢?

衣服
衣服

1、首先,我们把一些无法穿的,比较旧的,有掉色染色或者没有一丝价值的衣服,可以清理起来扔到垃圾桶。毕竟它们已经尽到最大价值了。

2、看起来还不错,比较干净,质量较好,可以继续穿的,特别是小孩子的旧衣服,可以丢到小区的衣物回收箱里或者一些觉得自己不适合的衣服,还是半新的全新的衣服,可以送给闺蜜朋友,亲戚等。

3、还有我们曾经特别喜欢的衣服,可以重新搭配起来,会出现不同的搭配效果,会让人觉得那是一件新衣服。我们要注意先控制好自己的购物欲,比如有些并不合适自己的衣服也一定不要买。但是这对于女孩子来说,要做到并不容易。

小编贴士:我们要注意,将衣服送人的适合不能给别人破旧衣服。这样不礼貌,而且会损害你们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再者就是旧衣服不能随便乱改,要根据衣服的不同材质来斟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