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是哪首歌的歌词

几年前的时候有一句歌词在网上很火,那就是“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那么还有人知道“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是哪首歌的歌词?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是哪首歌的歌词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是哪首歌的歌词

1、是来自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凤凰传奇(Phoenix Legend),中国内地流行乐演唱组合,成立于1998年,由杨魏玲花、曾毅组成。

2、2004年4月正式出道。2005年在“星光大道”获得年度亚军,同年发行组合首张专辑《月亮之上》开创“民族流行风”类型音乐先河。

3、2007年发行专辑《吉祥如意》。2009年发行专辑《最炫民族风》。2010年举行“荷塘月色”北京演唱会。2012年凭借歌曲《最炫民族风》获得百度音乐2012十大金曲冠军。

以上就是关于“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是哪首歌的歌词的全部内容。